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布拉彻替身抵疆体检 卫冕冠军阵容齐整备战新赛季

时间:2017-10-18 16:13    来源:网易体育  

  新疆临时外援肖恩-朗已于今天与球队会合,他目前正在接受体检,一旦体检过关,他将正式随队备战新赛季联赛,而肖恩-朗的到来也意味着新疆男篮阵容已经齐备。

  布拉彻替身抵疆体检 卫冕冠军阵容齐整备战CBA

      由于布拉彻忽然受伤,于是新疆男篮开始着手为其寻找替身,原本他们的目标有三人,分别为肖恩-朗、亨弗里斯和希伯特。不过最终经过权衡,新疆男篮还是选择肖恩-朗作为球队的临时外援。

  肖恩-朗身高2.08米,体重116公斤,司职大前锋,上赛季曾代表76人出战,场均上场13分钟,得到8.2分和4.7个篮板。今年夏天,肖恩-朗与周琦成为队友,共同代表火箭队征战夏季联赛,但最终他还是被球队裁掉。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周琦去了火箭,而肖恩-朗加盟新疆,所以有球迷戏称,新疆用周琦交换了肖恩-朗。

  如果体检过关,肖恩-朗将正式随新疆备战新赛季联赛,卫冕冠军也终于可以在阵容齐备的情况下进行技战术的磨合。由于联赛推迟一周进行,所以肖恩-朗和新疆队也将有更多的时间备战,至于什么时候换回布拉彻,则需要视他的恢复情况和肖恩-朗接下来在联赛中的表现而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布拉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