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四天连战两强敌皆不好惹 上港一软肋恐连丢两冠军

时间:2017-10-17 20:17    来源:凤凰体育  

  

      主帅博阿斯停赛和进攻大腿胡尔克停赛,这两大球队最为关键的人物都无缘客战辽宁开新,也对上海上港的客场之旅影响颇大。一场3比3的平局,带来的不只是丢掉2分的影响,还包括球队争冠的希望。如果说之前还剩四轮仅差4分仍保留希望,那么现在联赛仅剩三轮还落后6分,基本上宣告了上海上港无缘中超冠军的争夺。

  如今,还没有等上海上港从这场平局缓过来,球队就要在即将到来的四天时间内连续迎来两场关乎冠军的生死战,一场是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客战浦和红钻,一场是中超第28轮主战广州富力。亚冠客战浦和红钻的结果如何,决定着上海上港能否离亚冠冠军再进一步,而中超主战广州富力,则是是否有机会再将联赛冠军悬念暂缓。

  

      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坐镇主场的上海上港发挥失常,没有利用恐怖主场的优势大比分拿下浦和红钻,反而还被对手打进一个客场进球,这对于两回合的淘汰赛形势非常不利。主场优势,是上海上港本赛季三线争冠的最大保障,可是没有利用好,而去到同样具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埼玉2002体育场”,上海上港恐怕是凶多吉少。

  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3个联赛主场里,浦和打进了35球,场均2.7球的攻击效率,也是J联赛最强的,不逊于上海上港本赛季在中超联赛的主场场均进球效率。与此同时,浦和红钻在亚冠联赛的5个主场里,一共打进了20球,场均4球的进攻火力,甚至比上海上港的亚冠主场进攻还要恐怖。所以说,这次上海上港去到浦和红钻的主场,除了要全力进球外,还要做好防守。

  

      而在客场与浦和红钻踢完亚冠半决赛次回合的四天后,上海上港又要坐镇主场迎来与广州富力的中超第28轮比赛。这场比赛直接关乎到上海上港的联赛争冠命运,赢球可能将冠军悬念延续到下一轮,但拿不下广州富力,那么就会直接送广州恒大提前两轮实现中超七连冠。

  上海上港要在四天内都踢好与浦和红钻和广州富力的两场关键战,也绝非易事。因为球队现在的问题众多,其中后防线不稳定则是其中最大的软肋。上周末在客场面对中超攻击力最差的辽宁开新,上海上港的后防线都能够被灌进三球,可见其防守能力确实不行。

  比起辽宁开新,浦和红钻和广州富力的进攻更不好惹。浦和红钻坐镇主场优势,可以利用传控轻松撕开上海上港的后防线,而广州富力也是一支主打传控的球队,尤其是两个边路打活后,上海上港的后防线基本上是限制不了连续的传中轰炸,扎哈维和肖智都在门前等着抢点。这个防守软肋,将会直接影响到上海上港的争冠,稍有差池就是四天内连丢中超和亚冠两个冠军的结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