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张帅:莎娃是榜样 我离顶尖选手还差很远

时间:2017-10-01 20:29    来源:腾讯体育  

  

张帅:莎娃是榜样 我离顶尖选手还差很远

  破发大战王雅繁败北 无缘中网第二轮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文/杨昕雨)北京时间10月1日,2017中网首轮展开争夺,中国金花张帅以两个6-4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塞娃赢得开门红。张帅表示,这场比赛展现了自己近期训练的成果,能赢下来很开心。她还称自己昨天观看了莎娃与塞瓦斯托娃的比赛,莎娃的战斗精神令她感动,希望有一天,也能成为这样出色的运动员。

  今天的比赛,张帅反手发挥得尤其出色,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谈到近期技术能力上的加强,张帅表示:“最近想要提高的东西,今天都有打出来,很开心。对手的防守和反击做的都很好,正手旋转很大,赢下每一分都很不容易。希望能够在底线有更强的火力,很多高水平球员火力都很强,防守也很好,如果没有强劲的进攻,很难往上走。我的目标不仅是现在的成绩和排位,希望能提升水平,更多地在网前得分。”

  和几年前初出茅庐的小丫头比,张帅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回忆起几年前打球的样子,张帅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根本不想看以前打球的视频,一看就会想,难怪那时候大满贯一场赢不了,排名进不了前100。现在比5、6年前各方面提高了很多,希望能在正确的路上一直走下去。”

  前不久进行的武汉网球公开赛,经过3盘激战,张帅以4-6、 6-3、 4-6败在普利斯科娃拍下,无缘16强。谈到这场比赛,张帅说:“她的发球更好,我有很多方面还达不到这个圈子的顶尖,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在努力追求,拼命训练,虽然和几年前比有了进步,但远远不够,需要装备更多更强的武器。”

  昨晚,莎拉波娃与塞瓦斯托娃奉献了一场经典对决。历经3个小时的苦战,莎娃上演绝地逆转,挽救赛点晋级下一轮。张帅也看了这场比赛,并表示莎娃一直是自己的榜样:“作为球员,很欣赏莎拉波娃。喜欢她的气质,打球时拼搏的精神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昨天对手赛点时,她打出两个制胜分,证明了自己。这是她为什么能成为世界冠军、大满贯冠军的理由,也是为什么世界上这么多人为她疯狂的理由,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像她一样的人。”

  赛后,张帅还特别感谢来到现场支持自己的粉丝:“球场上的我,就是真实的我,我不会伪装,或者讨好任何一个人。很感谢喜爱我的球迷们,我会继续努力在球场上战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