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捷克大师赛次轮未完 凯梅尔达利恐出局

时间:2017-09-02 12:44    来源:新京报  

  \

      新京报新高尔夫讯,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欧巡赛-捷克大师赛因为在周五早上遭遇倾盆大雨,导致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出现了严重的积水,下午2点20分就被迫暂停比赛,使得很多球手无法完成比赛。令人感到遗憾的是,2位参赛的大牌球星马丁-凯梅尔和约翰-达利在第二轮分别打出76杆(+4)和73杆(+1)之后,暂居并列第88位,很有可能无缘决赛。

  捷克大师赛是2018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启动的首场积分赛,然而德国名将凯梅尔却没能开个好头,在第二轮吞下4个柏忌,没有斩获任何小鸟,以76杆(+4)收杆,以两轮147杆(+3)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88位,让自己坠入要出局的危险境地。

  另外一位两届大满贯冠军达利次轮交出了73杆(+1),虽然比首轮的74杆(+2)好了一杆,但是两轮过后同样以147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88位,很有可能出局。

  在这些大牌球星陷入挣扎的时候,两届欧巡赛冠军李-斯特拉利(Lee Slattery)则将天气那些不利因素置之不理,默默地爬上了会馆领先的位置。这位英格兰选手抓下了8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7),暂时以137杆(-7)的总成绩获得一杆优势的会馆领先。

  今年只有一次进入前十名的斯特拉利表示:“我今天唯一没有打出标准杆上果岭的洞就是8号洞了,我打出了很棒的切杆,留下了5英尺的推杆距离,可惜没有拿下那记推杆,吃下柏忌。总体来说,打出了14次开球上球道和17个标准杆上果岭,在这样的天气下做到这些事情,这是相当不可思议的。”他现在要在周日争夺自己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还多了一份额外的动力,那就是希望带着冠军奖杯迎接即将迎来的第2个小孩。

  南非选手迪伦-弗利特里(Dylan Frittelli)在打完的4个洞里交出-1,暂时以-6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瑞典人蓬托斯-维德格伦(Pontus Widegren)和英格兰选手克里斯-汉森(Chris Hanson)都暂时以-5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凯梅尔达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