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昆仑决与梦想公园达成合作 共同打造体育生态圈

时间:2017-08-22 21:59    来源:乐视体育  

  2017年8月22日,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与梦想公园、梦想盛会、英雄会创始人吴国岱,在阿拉善宣布达成长期友好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体育旅游、体育竞技、体育娱乐等多个产业方向,齐力推动体育产业发展。

  

 

  正逢体育产业百花齐放,更具参与感、互动性与观赏性的体育活动成为运动爱好者的新宠,新鲜的体验和高度的个人参与让搏击、越野等项目收获了可观的群众基础。昆仑决与梦想公园的合作是体育朝阳产业所迸发出的绚丽火花,这对于所有运动爱好者而言将是幸事。围绕着体育的产业发展路径进一步延长,体育旅游、体育表演、体育健身等多方面构成的产业生态圈,会极大满足不同人群对不同层次体育运动的需求。

  

 

  对于双方的本次战略合作,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表示,昆仑决和梦想公园的合作是长期的、开放性的,双方将共同打造一种新的体育生态和体育生活方式,以优质体育资源满足不同人群的体育需求,进一步充实体育市场,齐力推动体育产业的发展。

  

 

  昆仑决作为中国原创,掌握核心规则制定权与话语权的世界级职业搏击赛事,始终专注于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努力将中国的原创体育赛事推向世界舞台。作为搏击这个朝阳产业的引领者,昆仑决版权输出涵盖82个国家,成功登陆欧洲体育频道和美国FOX体育联播网,是首个登上世界舞台的中国自有品牌搏击赛事。前不久昆仑决与中国武术协会达成战略合作,让昆仑决的发展再上一个台阶,而入选2017年中国最具价值创业品牌50强,更是社会各界对昆仑决近年来发展的肯定。

  

 

  与昆仑决志同道合的是,梦想公园也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的拉斯维加斯,推动中国体育的发展,是享誉全球的越野嘉年华,其丰富的盛会内容吸引着万千越野爱好者。除了一系列国际顶级水准的越野赛事,“腾格里国际音乐节”、“梦想国际航空大会”等丰富的盛会活动也让人充满期待。昆仑决的品牌精神与阿拉善的热情奔放相契合,不仅仅是两者同样的让人激情充沛、热血沸腾,双方长期的合作正是时代潮流发展下的共鸣。

  

 

  随着一系列体育政策的出台,中国体育迈上了高速发展的新时期,全民运动浪潮一浪高过一浪,不仅仅是传统体育项目焕发生机,诸如搏击、越野等引领运动时尚新潮的项目,也取得了骄人的进步,做出的突出贡献也有目共睹。此次昆仑决与梦想公园的战略合作,意义已不仅仅是促进体育消费、推动产业发展,其尝试打造的体育生态和全新体育生活方式,是实事求是的实践探索,将提供给人们更多思考的路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昆仑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