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马加特:对排名感到满意 我们的表现配得上一分

时间:2017-08-06 21:22    来源:华体网  

  8月5日19:35,中超联赛第20轮上演一场另类“德比”,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周中刚刚踢完足协杯的鲁能,在比赛中并未体现出体能的劣势,反而在上半场比赛第14分钟先声夺人,随后国安在六分钟内连追两球,中场结束前,鲁能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双方拼抢依旧十分激烈,最终,在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双方2比2战平。凭借这场平局,鲁能继续保持对国安的3分优势,在积分榜的排名也暂时上升到第三名。

  赛后发布会,马加特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没有预想到一上来双方就展开了真刀真枪的较量,国安开场后攻得很猛,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接下来的比赛节奏更快,佩莱今天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但还是咬牙上场,通过佩莱取得了第一个进球。但进球没有让我们更加稳定,国安很快就2比1反超,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我们很幸运地压哨取得了进球。”

  马加特随后接着说到:“尽管进球比较幸运,但通过全队努力最终取得平局。上半时北京打得更加主动,他们对第二落点预判得非常好,我们中场在国安的压迫下显得有一些急躁,不像之前那么稳定。因为上半时体能消耗比较大,下半时两队都没办法继续快节奏的比赛,但拼抢非常激烈,直到最后一秒都打得非常胶着,我们今天的表现配得上一分。”

  对于佩莱今晚的表现,马加特表示:“佩莱今天的身体状态远远不具备上场状态,上场前脚腕还是肿得比较厉害,在场上拼抢时可能还有些吃力。”

  谈及鲁能本赛季一直强调的保级目标,马加特表示:“半个赛季过去了,我们目前对联赛积分榜的位置感到满意的,未来我们会努力把这个位置保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加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