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巴萨喉舌:仍有希望签库鸟 欧冠资格赛后或放人

时间:2017-08-02 22:59    来源:华体网  

  今天早些时候,法国RMC电台曾经披露,利物浦拒绝了巴萨对于库蒂尼奥的1亿欧元报价,但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求购保利尼奥仍然有希望,那是因为利物浦可能在欧冠资格赛后放行巴西人。

  此前,巴萨已经在伦敦和库蒂尼奥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球员接受了巴萨开出的一份为期五年的工作合同,按照西媒的说法,巴萨开出的固定年薪要少于利物浦给库鸟提供的合同,但是如果库蒂尼奥的出场次数或者巴萨取得理想的战绩,那么库蒂尼奥获得的总体薪水还是要高于在利物浦期间拿到的数额。

  虽然克洛普也声称库蒂尼奥是非卖品,但是其实两支俱乐部的谈判已经非常的深入,巴萨方面毫不掩饰他们对于转会的乐观情绪,在加泰罗尼亚豪门看来,库蒂尼奥本人的态度将成为转会的关键,利物浦也并非不想出售巴西人,只是希望得到更多的转会回报。

  利物浦将在8月15日进行欧冠资格赛的较量,据悉,在欧冠资格赛结束后,利物浦可能放走库蒂尼奥,这样做的好处是,利物浦希望巴西中场可以帮助球队闯入欧冠小组赛,而巴萨正在等待这样的时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巴萨喉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