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4X100混接力傅园慧领衔中国队第二 美国队头名

时间:2017-07-30 17:29    来源:腾讯体育  

  

4X100混接力傅园慧领衔中国队第二 美国队头名

 

  傅园慧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第17日争夺。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由傅园慧、史婧琳、张雨霏和朱梦惠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57秒12排名第二,晋级决赛,美国队位列第一。

  女子混合泳接力是中国队的冲金点,世锦赛历史上,中国队于1994年、2003年、2009年、2015年四次登顶。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力争卫冕。预赛,中国与美国、俄罗斯、墨西哥、新西兰、捷克、意大利、南非、瑞典分在第二组,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的阵容为傅园慧、史婧琳、张雨霏和朱梦惠。

  第一棒,傅园慧入水后处于领先,50米时俄罗斯28秒86第一,美国第二,中国第三,随后50米,傅园慧紧咬住对手,还是处在第三,美国超越俄罗斯,来到首位。

  第二棒,史婧琳游得非常稳健,但这一棒美国队实力更强,她们逐渐扩大领先优势,俄罗斯紧随其后,200米过后,美国队2分04秒69第一,俄罗斯第二,中国队第三。

  第三棒,张雨霏全力追赶,最后时刻超越俄罗斯,仅落后于美国,300米过后,美国队以3分03秒05排名第一,中国队第二,俄罗斯第三。

  最后一棒,朱梦惠逐渐甩开俄罗斯,但没能超越美国,最终美国队以3分55秒95排名第一,中国队以3分57秒12获得第二,俄罗斯队以3分57秒53排名第三。

  最终,美国、中国、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典和英国队排名前八,晋级决赛。(秋心)

  光芒,岂止所见! 吉利汽车——造每个人的精品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傅园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