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蒙特拉:中国球迷热情超乎想象 这里就是米兰主场

时间:2017-07-22 21:49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朱楷正7月22日深圳报道:

  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米兰最终4-0大胜拜仁,中国的米兰球迷狂欢庆祝,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蒙特拉也是神采奕奕。

  

蒙特拉:中国球迷热情超乎想象 这里就是米兰主场

 

  怎么看待米兰4-0拜仁,接下来就是欧联杯了,请问蒙特拉先生会如何安排?蒙特拉表示米兰的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我不会有任何调整,一切都是按计划,不会因为赢球或者输球就进行调整。接下来就是欧联杯的比赛,这对于米兰非常重要。”

  米兰能4-0灭掉拜仁,让球迷又兴奋又惊喜。蒙特拉对此表示:“我很高兴,这说明球员状态回升了,效率提高了。但我还是要说,和之前一样,我不关心具体的比分,比赛内容才是最重要的。”

  发布会再次谈到转会问题。对于拜仁中场小将桑谢斯是否会来到米兰,蒙特拉拒绝回答:“我不想回答关于转会市场的问题,谢谢。”

  本场比赛,博里尼和1998年出生的小将库特罗内双双首发,但上一场进球的巴卡则没有出场。蒙特拉对此表示:“巴卡的技术、能力都没有问题,我不会故意不让他出场,这一点是确定的。”

  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米兰球迷的歌唱响彻全场,4-0的比分也让红黑粉丝的声势彻底压倒了拜仁球迷大军。谈到热情似火的球迷,蒙特拉很感激:“球迷太热情了,这让我们似乎像在圣西罗球场比赛一样。我们很荣幸,成就感也非常大。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再次相见。”

  随后,蒙特拉匆匆离去。因为米兰的欧联杯资格赛将在7月27日就将开打,全队将在今晚乘坐飞机回米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米兰主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