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环湖赛第五赛段:车手与青海湖“并肩”骑行

时间:2017-07-20 23:3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青海刚察7月20日电 (记者 胡贵龙)7月20日,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争夺,环湖赛第五赛段结束征程。该赛段半数行程紧邻青海湖边,车手沿湖边骑行,美景一览无余,被称为“最美赛段”。比赛结束,各色领骑衫均未易主。克罗地亚魔力地亚娜队达韦德继续持有个人总成绩第一“黄衫”,土耳其托库队艾哈迈再披冲刺王“绿衫”,亚洲最佳“蓝衫”由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维诺队格迪驰·叶午格尼保持,爬坡王“圆点衫”由意大利威廉队伊利亚·科谢沃伊掌控。

  环湖赛全称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经国际自行车联盟(UCI)批准的亚洲顶级自行车赛事,在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举办。第十六届赛事自7月16日鸣枪。

  第五赛段起点自青海湖二郎剑景区,终点位于刚察县。赛程全长185公里,途中共设三个冲刺点。

  比赛于当日10时鸣枪,车手之间随即展开争夺战,不断有车手冲出领骑,但好景不长,突围不久便被大团追上。临近第一冲刺点,以宁夏体彩LIVALL队埃尔德尼·苏伦为首的6人领骑小组顺利拿下冲刺点积分。

  精彩画面一直延续至66公里处,骑行队伍一度被分为三个梯队。在第二冲刺点,青海天佑德队丹尼尔·科里率先通过。或许是连日作战,体力透支,领骑团队车手逐个掉队,在110公里时,被一路追击的后方集团“淹没”。

  距离终点2公里处,日本UKYO队乔恩·贝拉斯图里超越第三冲刺点领骑的乌克兰科尔斯队拉格库迪·谢尔盖,率先撞线。意大利日邦-维尼梵蒂尼车队爱德华·迈克和队友里卡多·斯塔基奥蒂分获赛段二、三名。

  至此,环湖赛三分之一赛程结束,24名车手因爬坡能力较弱、超时、违规等原因淘汰。当日比赛中,2名队员意外摔伤,后期能否参赛,有待医护人员进一步确认。

  第六赛段为祁连绕圈赛,海拔4120米的大冬树山垭口爬坡点将成为车手“拿分”的最佳时机。(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环湖赛第五赛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