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近十年最可惜的球队,原本可吊打勇士建立王朝,如今让人感慨

时间:2017-07-02 20:59    来源:百家号  

  NBA近十年最可惜的一支球队毫无疑问是雷霆队,雷霆队管理层凭借其超强的选秀能力,在2007年用榜眼签选中了杜兰特,2008年4号签选中了威少,2009年用探花签选中了哈登,2008年第24位被雷霆看重。

  

      雷霆这4个天赋爆表的年轻球队,在短暂成长了三四年之后就成为了西部最强球队,2012年西部决赛中,雷霆以4:2淘汰了马刺队进入了总决赛,对手是热火队,不过因为当时雷霆三少太过年轻,没有总决赛经验,最终以1:4输掉了总冠军。

  那时候的雷霆被联盟一致看好,篮球天赋加上年龄,球队三少年龄都只有22-24岁,大家都以为雷霆这帮小伙子将很快统治联盟。然后命运和雷霆开了一个大玩笑。雷霆因为哈登的新秀续约合同存在了争议,哈登要求给多500万年薪,雷霆管理层不愿意,就这样把哈登交易给了火箭队。

  

      在2016年夏天极度渴望总冠军的杜兰特离开了雷霆加入了勇士,就这样雷霆三少从2012年6月份总决赛过后,就开始分崩离析了。而如今只留下威少在雷霆队苦苦挣扎。

  如今威少贵为联盟MVP,杜兰特在勇士贵为总决赛MVP,哈登3年2度在MVP评选中排名第2,他们3个都是各自位置上数一数二的超级球星,杜兰特小前锋,哈登分位,威少控卫,如果当时雷霆原因多给500万年薪续约哈登,也许早几年就夺冠了,这样伊巴卡也不会走,而且会有很多想夺冠的老将前来加盟。

  

      如今勇士虽然很强,但是没有杜兰特的勇士队还是可以被击败的,没有杜兰特的勇士在各个位置对上如今雷霆三少都会被碾压,可以说要不是雷霆经理自己作死,真的没有勇士和骑士马刺什么事了,雷霆王朝妥妥的,近十年最差管理层非雷霆莫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球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