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越秀山首胜又破灭 富力斯帅感叹后防球员太嫩

时间:2017-07-01 23:37    来源:21CN体育  

  广州与重庆这两个火炉城市的碰撞总能激发出更火热的结果,当3-4的结果出现在越秀山体育场时,让大家不由得想起富力去年在重庆5-4大胜的比分,不过很遗憾,这次的输球方是广州富力。

  

Osports12339213

 

  一度有接近扳平比分的希望,但又再次破灭。富力重回越秀山的首胜,太难了。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在主场输掉比赛还是比较沉痛的,我们感到不太开心,虽然控制了比赛,但结果不在我们这边。我还记得去年在重庆5-4赢了他们,今天富力3-4输球,这也意味着重庆复仇成功。

  记者:被费尔南多打爆锋线,之前有没有研究过重庆这种战术?

  斯托伊科维奇:赛前也预测了这样的情况,重庆会利用反击给我们造成威胁,今天费尔南多看起来他是不可阻挡的,他发挥非常精彩,也惩罚了我们。可能我们的防线需要更加有经验,即使采用战术犯规拿黄牌,也要阻挡下对手的进攻,第一个丢球就是没有采用战术犯规,下半场也是这样的情况,我们不能给他空间处理球。

  记者:符云龙受伤了,情况如何?

  斯托伊科维奇:现在还有点担心他,还不知道具体情况,后面看一下伤病报告。

  记者:对富力半程的成绩满意么?

  斯托伊科维奇:我对球队整体表现还是满意的,今天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还是掌控了局面,球员们打得不错。重庆就是利用快速反击找费尔南多,然后摆大巴这样的战术,他们今天很成功。今天我们进了三个球,只是不能接受的是在主场丢了四个球,未来在防守端还要做更多努力,做更多改进。

  记者:下半场落后时,两个换人起到怎样的作用?有没有更侵略性的打法?

  斯托伊科维奇:其实从场面上来看,我们两个边路唐淼和姜至鹏有很多次机会可以传中,最后换人就是想在前面放两个箭头人物,争第二落点,看是否有头球机会,其实一度非常接近把比分扳平,但对手第四个球把我们的希望破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越秀山,富力斯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