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丁彦雨航由洛城飞抵达拉斯 正式会合小牛将战夏季联赛

时间:2017-06-12 19:17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小丁正与小牛队训练

  北京时间6月12日,赴美特训的丁彦雨航正式转战大本营,他目前已经由洛杉矶飞抵达拉斯,并与小牛队正式完成汇合备战,将代表达拉斯球队征战7月开始的NBA夏季联赛。

  丁彦雨航作为上赛季CBA的本土MVP球员,他无疑是打出了极为惊艳一季,也得以收到小牛队的邀请函,而他也是早早就奔赴美国进行特训。值得一提的是,丁彦雨航成功入选中国男篮红队,但教练组已经批准他的请假,暂时不用回归代表国家队征战之后的热身赛。

  得到国家队开设“绿色通道”的丁彦雨航之前一直在洛杉矶特训,并且他的山东队友睢冉也是陪同,甚至山东男篮官微也晒出过小丁在美国的特训视频,而加强胯下运球与急停跳投,也是希望能够帮助他更多完善技术细节。

  如今小丁结束在洛杉矶的特训,正式飞到达拉斯与小牛队完成会合,也开始接受小牛队内的特训与磨合,对于他而言会是全新的挑战。小丁无疑有希望冲击一个NBA席位,但他必须在接下来的夏季联赛打出足够出色表现,才能够赢得小牛队给他开出一份合约。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有美国媒体披露,小牛很有可能会与小牛签订一份双向合同,毕竟在新劳资协议条款下每队均拥有如此特权,而小丁与小牛之间的双向选择会是如何也唯有拭目以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丁彦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