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围甲第四轮柯洁李世石止连败 升班马跃居榜首

时间:2017-05-06 18:13    来源:腾讯  

  

柯洁胜李东勋

  2017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四轮战罢,柯洁止连败厦门队胜江西队;李世石止连败河南队迎首胜;时越主将战胜古灵益,民生银行队胜成都队;陈耀烨胜朴廷桓,中信北京队送卫冕冠军杭州队三连败;范蕴若击败朴永训取四连胜,升班马上海队升至积分榜榜首;谢赫主将战负檀啸,杭州云林决破队负重庆队,唐韦星胜江维杰,珠海队胜山东队。

  四轮战罢,上海队、民生银行北京队、珠海队暂列积分榜三甲。升班马上海队高居榜首,四连胜的主将范蕴若当记首功。民生银行北京队首轮金志锡、时越两位世界冠军出场却告负,之后撤下外援迎来三连胜。唐韦星在围甲状态复苏,珠海队以局分优势暂列第三。

  本轮7名韩国外援登场,3胜4负。今年开始征战围甲的安成浚负于安冬旭,两次出战1胜1负;今年首次出战的朴永训不敌范蕴若;中信北京队对阵苏泊尔杭州队,卫冕冠军前两轮连败,本轮超级外援朴廷桓赛季首次出场,却输给了老对手陈耀烨,两连冠的苏泊尔杭州队遭遇三连败;中信队外援申旻埈击败邬光亚,联赛两连胜。厦门队3-1胜江西队的比赛中,两位韩国外援登场,姜东润胜孙腾宇,新赛季1胜2负;李东勋负柯洁,新赛季先2胜后2负;柯洁止住两连败,新赛季2胜2负。李世石战胜童梦成止住连败,新赛季2胜2负,河南队迎来首场胜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  围棋甲级联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