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郑智:球队任务依旧艰巨,场上全员均不可或缺

时间:2017-02-23 19:14    来源:华体网  

   郑智:球队任务依旧艰巨,场上全员均不可或缺

      足球2月23日讯 本周三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第一轮中7-0大胜香港东方。赛后,恒大队长郑智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球队此时不能骄傲自满,并对小将能够有出色发挥充满了欣慰之情。

  对于今天自己的状态,郑智认为还没有达到最好:“这是赛季第一场,昨天在发布会上也说了,我们现在还没有到最佳状态,通过第一场比赛慢慢找到比赛感觉,这场大胜给赛季开了个好头。”

  虽然刚刚取得了一场狂胜,但郑智表示球队不能过于骄傲,而是要脚踏实地地前进:“这才踢了第一场比赛,虽然我们在本赛季亚冠有着很高的目标,但也要一场一场踢,今天拿到了三分,但后面的赛程很紧密,有超级杯以及小组赛第二场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赛程还是很严峻的,后面全队需要尽快调整体能,迎接超级杯的比赛。”

  当被问及谁是今日全队表现最佳的球员时,郑智认为团队配合才是本场比赛获胜的秘诀:“从我们内部来讲,每场比赛不会去评价队员个人的发挥,取胜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足球是个团队项目,场上每一环都不可缺少,每个人都发挥出水平才能帮助球队取胜,球队取得一场大胜,每一个人,每一个位置的球员表现都好。”

  廖力生和王上源两名小将在本场比赛中不仅获得首发,还均交出了不俗的表现,其中廖力生获得了全场最佳,王上源更是梅开二度,老将郑智也对两名小将的实力做出了肯定:“从他们两个能力题上来讲,能进入首发名单就说明是有实力的,进球能够增强他们的信心,也希望他俩能够在亚冠包括中超的比赛继续进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郑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