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高拉特:黄博文是更衣室笑星 所有队友都是我好友

时间:2016-11-25 21:21    来源:新浪体育  

  

恒大外援高拉特

 

  恒大外援高拉特

  稿件来源:FourFourTwo

  FourFourTwo昨天推出恒大球星专访“我眼中的队友”系列,阿兰大爆队内猛料,反响强烈,大家都在讨论郜林唱歌到底是什么水平。别担心,这个问题,今天高拉特会继续和大家探讨,接下来队长郑智也会出面回应。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高拉特的专访——在这位中超最佳射手心中,恒大哪位球员最搞笑,谁最聪明?高拉特还透露了自己正在偷偷学习的一个小技能哦。没想到,进球如麻的他,竟然如此文艺!

  FFT:谁是队里最搞笑的?

  高拉特:黄博文,他总喜欢开队友玩笑,他是更衣室里的笑星。

  FFT:一个中国人怎么和巴西人开玩笑呢?

  高拉特:用一点英语,因为他英语也不是很好,所以是一种中文和英文的混合物。

  FFT:阿兰说你负责在更衣室放音乐?

  高拉特:是啊,我负责放音乐,我很喜欢国际上的流行音乐,很多中国球员也喜欢,我觉得这对更衣室的气氛是一个很好的促进。

  FFT:所以你的音乐品味最好?

  高拉特:那必须的,我可以说我挑选的音乐都是很好听的。

  FFT:那你会玩乐器吗?

  高拉特:其实我刚刚开始学吉他,最近我没有太多时间,但我还是尽量抽出时间来练习。

  FFT:队里面最好的朋友是谁?

  高拉特:其实并没有特别的一个,所有队友都是很好的朋友。

  FFT:那平时和谁一起的时间最长?

  高拉特:那当然是和巴西队友的时间最多,我们说一样的语言,所以更容易在一起。

  FFT:谁捣鼓发型的时间最长?

  高拉特:不好说,可能是张琳芃吧,我也不确定。

  FFT:你觉得队里谁最聪明?

  高拉特:所有的中国队友都很聪明。

  FFT:阿兰说你最聪明。 高拉特:哈哈,我同意吧(勉强脸),他也很聪明。

  FFT:谁是队里老大?

  高拉特:队长。

  FFT:谁未来会成为一个好教练?

  高拉特:肯定是队长郑智,他会成为一个很好的教练。

  FFT:谁唱歌最好?

  高拉特:没人唱得好听,我觉得一个也没有。

  也许看完这篇专访,你还是理解不了,这看似粗犷的巴西胡子男,怎么可能会如此文艺? 但这一切,也许早已通过名字嵌入到他的生命--Goulart,这是一个充满艺术(art)气息的男人。 愿足球如艺术,愿生活如音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博文是更衣室笑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