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黄蜂主帅:感谢杰弗森当年加盟球队

时间:2016-11-19 20:51    来源:网易体育  

  

 

  虎扑体育11月9日讯 北京时间周二,夏洛特黄蜂主场以122-100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今年夏天与步行者签约的艾尔-杰弗森曾经在黄蜂效力了3个赛季。

  2013年,杰弗森与当时的夏洛特山猫签约,这对当时的山猫队是一件非常有突破性的签约。球队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以及组织后卫肯巴-沃克对杰弗森进行了积极的招募,在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一天,球队就联系了杰弗森。

  “在这个联盟,这样的签约是非常重要的,球队的期望是被自由球员如何领会的,”克利福德说道,“球员们会一起讨论,事实就是,杰弗森当时的加盟为球队签约其他优秀的球员开启了一扇门。”

  “坦白讲,这笔成功的签约很大原因在于我们这做城市所处的位置。你需要找到一个大多数都喜欢待的地方。夏洛特对运动员来说这就是一非常棒的城市。飞机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有去每个地方的直达航班。这里的天气非常适宜,这里的人也是非常友好的。”

  本赛季,杰弗森场均上场15.3分钟,贡献5.7分5.7个篮板1.4次助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蜂主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