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镜报:英足总或向索斯盖特提供转正合同

时间:2016-11-18 21:53    来源:新浪体育  

  

镜报:英足总或向索斯盖特提供转正合同

 

  体育11月15日讯 英格兰临时主帅索斯盖特有可能转正成为三狮军团正式主教练。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英足总有意向索斯盖特提供一份年薪150万英镑、合同年限至2020年的合同。英足总认为索斯盖特会是正确的主教练人选,他们将在英格兰与西班牙的友谊赛后和索斯盖特展开正式谈判。这一合同将包括2018年的终止选项和巨额的奖金,他的基本工资要远低于霍奇森和阿勒代斯的薪水。

  据了解46岁的索斯盖特希望得到一份长约,他希望在2018年世界杯后继续执教球队,他认为自己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给球队打上自己的烙印。英足总的4人选帅小组——主席格雷格-克拉克、CEO马丁-格伦、总监丹-阿什沃斯和霍华德-威金森将决定三狮军团新主帅的具体人选,索斯盖特希望在圣诞前解决所有事情,前沃特福德主帅艾迪-布思罗伊德有望成为英格兰U21新主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英足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