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0胜4负!浓眉吐槽:我太太太沮丧 金帅:也算我一个

时间:2016-11-02 21:41    来源:网易体育  

  鹈鹕今日继续出战,然而又是一场输球到手。虽然戴维斯还是状态出色,得到35分、15篮板,但最终鹈鹕113-117输给雄鹿。

  到目前为止,鹈鹕开季0胜4负,主场0胜3负。

  “绝对很沮丧。”赛后戴维斯坦言,“我们无法得到一场胜利,这真心令人沮丧。”

  23岁的戴维斯开季前4战轰下148分,是NBA历史上一支球队在开季前4场全输情况下得分最多的球员。

  “我也很沮丧,但我得找到一个解决办法。”鹈鹕主教练金特里表示,“这就是我的工作。我不能甩手不管,不能光有沮丧,这就是他们聘请我来这里执教的原因。我得找到为什么我们一直失误的原因,找到为什么我们的防守解决不了问题,为什么不能坚持不懈。没错,这情况相当让人沮丧。但我们得去解决。”

  上赛季开始前,外界对戴维斯和鹈鹕抱有高期待,甚至看好戴维斯会是MVP。但鹈鹕伤病不断,开季6连败,前12场输了11场,最终打出30胜52负战绩,在西部仅排名第12。戴维斯因伤休战21场,创造生涯新高。

  “我并不关心上赛季的事情。”戴维斯表示,“我专注于这个赛季,我现在力求拿到一场胜利。但这真的让人沮丧,不管我们需要怎么做,我们得赶紧马上去做。”

  “我们打得很努力,但我们得开始打得更聪明才是。”金特里说道,“我们的防守出现太多错误了。我们在场上没交流,所以我们都没有做好换防,没有出现在应该出现的防守位置,导致漏出空位3分机会,被对手把握住。诸如此类的事情,都是我们可以纠正的,你在防守端不交流,这是没任何借口可找的。”

  

 

  131火车开的快,全靠车头带,把车开脱节,司机你大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