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曝苏神遭曼联1.5亿欧强挖 巴萨补防再追夸德拉多

时间:2016-10-31 23:47    来源:网易体育  

  不久前,路易斯-苏亚雷斯领取了上赛季的欧洲金靴奖。在巴萨上赛季夺冠历程中,苏神打进40球居功至伟。巴萨正在和苏神谈续约,但据《太阳报》报道称,曼联想要用1.5亿欧元的天价来强挖苏神。

  

undefined

 

  对于曼联的前锋线,穆里尼奥并不满意。鲁尼被打入冷宫,伊布已经35岁了,拉什福德则还过于年轻。上周末,曼联全场40次射门竟然没有收获任何进球,这场0比0实在令人尴尬。在这种情况下,曼联希望出价1.5亿欧元(约合1.35亿英镑)来挖角苏亚雷斯。

  1.5亿欧元?这将是世界足坛第一转会身价。曼联不想等到明年夏天,红魔想要在冬季转会期就强挖苏神。不过按照《世界体育报》此前的说法,巴萨已经基本和苏亚雷斯谈妥了续约,苏神将与红蓝军团续约到2021年。苏亚雷斯从小有着儿萨梦,他已经在巴塞罗那安了家。而且苏神一直认为英媒歧视自己,他未必愿意回归英超赛场。

  在右后卫位置上,巴萨如今只有罗贝托一人管用。比达尔被封杀,很可能会在冬季离队。一旦罗贝托无法出场,恩里克要么变阵343,要么让马斯切拉诺客串右后卫。《每日体育报》指出,一旦比达尔在冬季离队,巴萨就打算追求夸德拉多。

  在恩里克上任之后,巴萨就一直对夸德拉多念念不忘。尽管夸德拉多通常踢边锋,但恩里克认为他能胜任在巴萨体系下踢攻击型边后卫。他的右路突破和前插,能减轻梅西的压力,并且为巴萨拉开进攻空间。夸德拉多在尤文如今并非绝对主力,巴萨仅仅为其估价2000万欧元。这个价码,对尤文而言可没什么吸引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曝苏神遭曼联1.5亿欧强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