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狮鹫归来!格里芬27+13 惊天补扣+追帽演暴力美学

时间:2016-10-28 21:42    来源:网易体育  

  洛杉矶快船队今天前往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这是快船队新赛季的揭幕战。快船队的明星大前锋格里芬上个赛季饱受伤病和场外问题困扰,而本场比赛他重新让球迷们见识到了自己的暴力篮球打法。最终,格里芬全场砍下了27分13个篮板,带领快船队以114-106击败了对手。

  

 

  2015-16赛季,格里芬因为伤病困扰和场外问题仅仅为快船队出战了35场比赛,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1.4分8.4个篮板4.9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季后赛,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两大当家球星因伤报销,而当时痛击他们的正是波特兰开拓者队。因此,对于快船队和格里芬而言,这场比赛同样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格里芬开场之后进攻欲望就相当强烈,可惜他的前三次出手全部打铁。一直到了第一节比赛还剩下7分17秒,格里芬自投自抢到进攻篮板,才打进了个人本场比赛第一个两分。

  如今的联盟是三分球的时代,众多内线球员都纷纷开发出了三分球技术,格里芬也不例外。在首节比赛中段,格里芬就接到好搭档保罗助攻命中了一记三分球。首节比赛,格里芬连投带罚贡献了9分。

  格里芬是当今“暴力美学篮球”的代表人物,而他本场比赛也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第二节比赛中段,格里芬外线出手不进,双方球员争抢篮板拼作一团。格里芬趁乱杀入人堆之中抢到篮板,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骑着对方球员就是一记双手暴扣!这还没完,到了第二节比赛还剩下3分14秒时,保罗中距离投篮不进,格里芬突然加速冲入内线,在对方四名球员头上揽得篮球然后单手补扣得手!

  格里芬尽管弹跳惊人,但一向并不以盖帽能力著称。不过,一旦盖帽机会来了,格里芬同样会上演暴力封杀。这场比赛,开拓者锋线悍将莫里斯-哈克利斯给快船队制造了很大杀伤。比赛中,哈克利斯再度撕裂快船防线快下飞奔上篮。却不料格里芬是黄雀在后,飞奔而至从后面直接一个大火锅把哈克利斯的上篮扇到了观众席上去。

  格里芬的激情演绎的也让对手难以控制情绪。在第四节比赛中,开拓者队中锋普拉姆利也下手推了格里芬一把,最终被吹罚恶意犯规。而格里芬则控制好了愤怒,稳稳地两罚全中。接下来一个回合,格里芬上篮再次打成了2+1,分差来到了6分。

  格里芬本场比赛的篮板球也做得相当出色,他在比赛最后连续抢到了5个防守篮板,帮助球队确保了最终的胜利。

  作者:萨尔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格里芬27+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