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篮板少19个替补输38分 四巨头勇士遭彻底打脸

时间:2016-10-26 22:56    来源:网易体育  

  当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的那一刻起,媒体和球迷就纷纷吹捧四巨头的勇士。打破33连胜纪录、打破自己创造的73胜、5名球员入选全明星、打出历史最佳进攻效率、53%的夺冠概率……总而言之,勇士就是宇宙队,他们要挑战所有纪录。然而,常规赛首战,勇士就感受到了理想与现实的巨大差距。100-129,四巨头勇士主场遭遇开门黑,一场29分的惨败,也让科尔彻底从究极死亡五小的美梦中惊醒过来。马刺打出了高质量的攻防表现固然是大胜的关键,然而,勇士输球的问题还是在于自己。篮板球和轮换阵容,是勇士最大的两块短板。

  

 

  此役勇士篮板球35-54,整整输掉了19个,前场篮板8-20,更是输掉了12个!在揭幕战之前,科尔确定了球队10人的轮换阵容,但只有帕楚里亚1名纯中锋,大前锋也只有格林和韦斯特。不少人认为,内线是勇士的软肋,但也有人认为犀利的进攻也快节奏的进攻效率可以弥补内线的不足。很多人说博古特上赛季在勇士场均也只打20分钟,他的作用其实并没有那么大。然而,与马刺的比赛,缺乏护筐内线的勇士,被马刺打得体无完肤,莱昂纳德频频杀向勇士内线,获得了15次罚球的机会。全场比赛,马刺获得26次罚球的机会,是他们取得大胜的重要原因。在没有内线护筐者的情况下,杜兰特不得不承担起护筐的重任。KD全场在拿到24分的同时,还抢下10个篮板和贡献2次封盖。他已经足够努力,他却无法改变勇士大败的局面。

  

 

  除了内线问题之外,轮换阵容的勇士也吃大亏。曾经轮换阵容是勇士拉开比分的关键,但他们休赛期失去了斯贝茨、埃泽利、巴博萨等一批实用型的替补球员。然而,勇士并不觉得替补阵容会有问题,因为球队还有伊戈达拉与利文斯顿。遗憾的是,在揭幕战,他们就在替补阵容就输了38分!马刺西蒙斯一人的得分,就比勇士整个替补阵容的得分还多!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都只拿到2分,这样的轮换阵容表现,想赢球无疑是十分困难的。

  

 

  防守方面的被动,直接导致进攻效率的下降。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1%,全场只命中3个三分球,这显然是非典型勇士。因为没有篮板球的保证,他们的攻防转换与二次进攻大大减少,想打出上赛季高效的攻防转换无疑不太可能。快攻中,库里遭到西蒙斯钉板大帽;库里运球遭到莱昂纳德抢断打成快攻,这样狼狈的萌神并不多见,但这却是勇士在揭幕战的缩影。当然,这只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勇士还有时间去磨合,或许他们能取得81胜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四巨头勇士遭彻底打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