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美国队大胜内马尔观战 穷极无聊拿手机自拍

时间:2014-09-12 07:29    来源:腾讯体育  

 

  内马尔(微博)观看男篮世界杯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美国队在男篮世界杯半决赛中,以96-68重创立陶宛,巴西巨星内马尔来到现场观战。

  由于比赛放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进行,因此两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球星内马尔,与队友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以及皮克(微博 数据)均来到现场观战。然而比赛毕竟缺乏悬念,立陶宛的抵抗只维持了半场。下半场当哈登爆发,单节砍下16分后,比赛失去了悬念。

  由于比赛打的太过乏味,内马尔等人也是心猿意马,甚至在场边玩起了自拍。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内马尔本身就是一位“自拍帝”,经常会拿着手机对着自己咔嚓一下。值得一提的是,在男足世界杯某体育品牌的宣传片里,卡通造型的内马尔在与克隆人球队的交锋中,也没忘了自拍。

  击败立陶宛后,美国队顺利挺进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与法国中的胜者,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进行。

  (杨威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国队,篮球,内马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