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西班牙男篮阵容齐整 加索尔盼率队夺世界杯冠军

时间:2014-08-29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男篮世界杯30日(当地时间)就要开幕,东道主西班牙和美国被视为两大夺冠热门,在美国队几名前场球星纷纷因伤和个人因素退赛之下,西班牙要将冠军留在自家的机会大增,曾率队在2006年世锦赛称王的加索尔就表示,这是再次站上世界之巅的好机会。

  身为首届世界杯男篮赛的主办国,西班牙本届阵容完整,三大长人加索尔兄弟档和伊巴卡将在禁区带给对手相当大的威胁,后场实力也不容忽视,拥有“金童”卢比欧、“深水炸弹”纳瓦罗和今夏转战纽约尼克斯的控卫卡德隆等。

  相较之下,美国梦幻男篮在强力大前锋格里芬、乐福相继因个人因素退出的情况下,被视为NBA未来巨星的摇摆人乔治又在对抗赛断腿,随后上赛季NBA年度MVP杜兰特也以身心俱疲为由退队,大大削弱美国队的前场战力,该由谁来担任球队领袖也成了一大问题。

  曾在2006年世锦赛夺下队史首座“世界冠军”的西班牙,自然不想错过今年在自家封王的大好机会,曾获选2006年世锦赛MVP的加索尔就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机会,去试着完成一项伟大的成就,再次成为世界冠军,如果能够在自家夺冠,这将会非常不可思议。”

  “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我们必须历经许多挑战,让队伍保持高度的竞争力,竭尽所能,并且享受每个时刻。”虽然加索尔希望能再次带领球队登上世界之巅,不过他也直言,美国队的实力依旧强大,“他们有一支很棒的队伍,而且我觉得,这次他们夺冠的机率最高。”

  在2006年世锦赛,美国队在半决赛遭到希腊击败,但从那一战之后,他们保持了54连胜的纪录,或许这也是为何这支球队在本届世界杯前失去了多名主力战将,其他对手仍然不敢小看他们的原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西班牙,男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