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马云参观恒大足校称很震憾:成功必付巨大代价

时间:2014-08-27 17:02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上午,许家印陪同马云来到人大附中恒大[微博]皇马[微博]足球学校参观,与学校的皇马教练团以及学校150余名中方教练见面、还观看了U15代表队的训练,之后与教练和学生进行了交流。参观之后,马云表示:足校给自己的感受很震憾,也证明了一件事情:成功背后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代价。

  马云一行人依次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大礼堂、学生之家,近距离、全方位了解学校环境和软硬件情况。在参观过程中,许家印还向马云介绍了足校的各处建筑特色。

  在学生之家的电影院,参观团一行听取了恒大足球学校执行校长刘江南关于学校十大办学特色的介绍。刘校长向贵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目标、办学理念、办学优势、发展举措以及办学两年以来在文化学习和足球竞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马云一行来到学校国际比赛场,与皇马青训营派遣到恒大足球学校的皇马教练团以及学校150余名中方教练见面。参观团还观看了U15代表队的训练。许家印、马云与教练和学生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今后刻苦训练,早日成为能为国争光的足球明星。最后,参观团参观了学校食堂以及食品安全检测室。

  从足校回到恒大基地,在为球队进行亚冠战前动员时,马云还特别提到了参观足校的感受。马云说:恒大足球学校给我很大的震撼,同时也证明我这几年的思考是对的——足球的成功,背后也一定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代价,只是没有人看到。就像大家只看到阿里巴巴的成功一样,但是阿里巴巴成功的背后包括我在内所付出的代价、心血和努力,其实很多人没有看到。外人只看到了我们这一两年的成功,但是没有看到前十年付出的巨大的代价。

  从足校引申到一线队,马云强调到:你们的每一位球星和队员,你们的成功背后同样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只是很少人看到。所以,我再次向大家表示敬意和感谢。感谢里皮,感谢教练团队来到中国帮助我们,感谢所有的队员相信我们,从全国各地来到了我们俱乐部,所以我对球队的期待非常大。(于静 发自广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云,恒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