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第二届青奥会即将开幕 长寿球场的青春面孔

时间:2014-08-16 19:56    来源:新浪体育  

 

  老照片:郊区球场会所

  作为百年后回归奥运会的首度亮相,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举办的高尔夫球项目成为本届青奥会的最大看点之一。该场馆的历史可以追溯到80年前的民国郊球场。本届青奥会,34个国家和地区的64名选手齐聚于此。这正是,“长寿球场”迎来了世界的青春面孔。

  据历史记载,钟山国际高尔夫源自1934年民国“郊球场”,位于紫金山下,该球场在当时一度成为中西政要的重要磋商平台,宋美龄、张学良、马歇尔都曾在此挥杆。而后经时间变迁,该球场消失殆尽。之后,时间跨越近70年来到2003年,同样在紫金山下,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应运而生,于当年开始筹建,并于2006年正式营业。

  在其正式开业前,钟山国际高尔夫率先承办了十运会高尔夫球邀请赛;在随后的2007—2009年,它连续三年承办国内顶级专业赛事中巡赛的比赛,也因此享誉全国。然后,它从未停止进取的脚步,其世界影响力也因4年后成功举办第二届亚青会高尔夫球项目而不断提升。今年,它再次站在世界高球的舞台中央,将于2014年8月19日—8月26日(正式比赛日)举办南京青奥会高尔夫球项目。

  青春的力量

  8月16日,该项目非正式训练日的第三天,钟山国际高尔夫场馆共迎来了26个国家和地区的41名选手。从17日开始,这些选手将在这度过十天时间,为他们的青奥梦而努力,钟山国际高尔夫将用实力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青奥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