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刘翔:将永不放弃精神传递 目前能穿钉鞋训练

时间:2014-08-16 19:52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8月16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南京青奥会即将开幕之前,开幕式上的旗手刘翔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在采访中刘翔透露,自己目前康复状况不错,已经可以穿上钉鞋练习了。同时,他希望自己能将永不放弃的精神传递给所有年轻人。

  刘翔在接受冬日娜采访时表示:“每一次走进体育场,我都很激动,特别是这次将手拿五环旗,觉得特别神圣。我参加过3次奥运会,参加过都灵冬奥会火炬传递,跟奥运特别有感情,我也算是奥运大家庭的一份子吧。我想把奥林匹克的快乐传递给大家,传递给每个人,希望大家享受青奥会,而不要把结果看得太重要。”

  在伦敦奥运会受伤之后,刘翔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长达两年左右的时间,人们对他目前的康复情况一直不甚明了。据刘翔自己透露:“目前已经穿上钉鞋,可以跨栏了。对我而言,我想把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传递给年轻运动员,当个好榜样。我想告诉他们,作为运动员,赛场是很短的时间,训练场的时间其实更久,还可能有各种伤病,所以一定要坚强、勇敢,希望大家关心支持每一个运动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