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李昕成中国篮球教练讨薪第一人:我也没办法了

时间:2014-07-29 13:46    来源:西安晚报  

    核心提示:作为中国女篮的标志性人物之一,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李昕就是中国女篮夺取亚军的主力成员。


  作为中国女篮的标志性人物之一,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李昕就是中国女篮夺取亚军的主力成员。上赛季,她出任浙江稠州女篮俱乐部主教练,但没有想到的是,当初签订的3年全保障性合同,现在成了一纸空文,日前,她已经向杭州市西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上交诉状。

  根据李昕的介绍,她和俱乐部于2013年5月14日正式签订工作合同。从李昕出示的合同可以看出,这是一份3年全保障性的合同,年薪为60万元人民币。上赛季结束后,稠州俱乐部不想继续聘用李昕,遂提出解约,但条件只是赔偿3个月的工资作为补偿。自中国篮球职业化以来,出现的问题并不少,但这还是第一次出现主教练状告俱乐部的情况。“我也没办法,俱乐部的做法太不尊重我了,所以我只有走这条路了。”对于李昕的讨薪,篮管中心运管部负责人叶庆辉的回答让人无奈,“他们在扯皮,我们帮谁不帮谁?篮协不负责这个事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昕成,篮球教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