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荷兰大将点出郁金香取胜之匙:要让梅西摸不到球

时间:2014-07-08 06: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00,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就将在荷兰同阿根廷间举行,虽然在同比利时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中场大将迪马利亚大腿肌肉撕裂,将会缺席世界杯剩余的全部比赛,但是不要忘记了,潘帕斯雄鹰还有梅西,一个能化腐朽为神奇的球员。

  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一改昔日低迷的表现,4粒进球外加1次助攻,这是梅天王在5场世界杯决赛圈中送上的成绩单。如何才能有效的抑制梅西的发挥?荷兰后防大将因迪在赛前发布会时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虽然折损了迪马利亚,但是我认为阿根廷依然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在看过同比利时队的录像后,我发现比利时队在那场比赛当中仍然取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所有的球队都会有强项和弱点,我们所必须要做的就是如何让梅西在比赛中无法摸到皮球。”

  因迪还认为,相比于以往,橙衣军团的防守能力已经大大增强,世界杯残酷的比赛让他们的能力获得了进一步的提高。“看看我们现在在防守中的方式,我感觉我同以前相比已经在处理问题上改变了许多,我已经可以学着更多的去阅读比赛。当你要同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较量的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要让你自己变得更优秀。”(八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荷兰大将,郁金香,梅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