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27日NBA热点:维金斯当选状元秀 李慕豪遗憾落选

时间:2014-06-27 19:34    来源:搜狐体育  

  骑士状元签摘下维金斯

  北京时间6月27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维金斯当选状元 帕克榜眼李慕豪落选

  2014年NBA选秀大会落下帷幕,在这一届超级天才云集的新星盛宴当中,各支球队也在上演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骑士挑中备受瞩目的威金斯,贾巴里-帕克和恩比德也分别在二、三号位被选中,中国球员李慕豪最终落选。

  2.火箭选秀摘得潜力内线+明星分卫

  2014年NBA选秀大会布鲁克林篮网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火箭的25号选秀权选中了克林特-卡佩拉,42号选秀权选中了尼克-约翰逊,此外火箭用部分现金交易得到森林狼的53号选秀权,选中的球员是来自意大利的亚历桑德罗-让蒂尔。

  3.黄蜂交易NCAA四强赛MOP至热火

  夏洛特黄蜂(原山猫)在首轮第24顺位选中NCAA四强赛季MOP沙巴兹-纳皮尔,然后将其送至迈阿密热火队。热火队给出的筹码是首轮第26顺位,次轮总第55顺位,以及未来的一个选秀权。此举或许能够帮助热火留下詹姆斯。

  4.湖人第7顺位选巨无霸大前

  兰德尔高中时期4年内3次带队夺得州冠军,赛季场均数字达到恐怖的32.5分22.5个篮板球,和维金斯、帕克、安德鲁-哈里森和戈登并称为5大天才。之后兰德尔加盟肯塔基大学。

  5.曝书豪交易方案就绪

  著名篮球专家霍华德-贝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根据1位竞争对手的执行官员透露,火箭队已经安排好了关于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的交易。但这并不意味着交易将即刻出现,除非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有大牌球员做出愿意前来休斯顿的承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NBA,维金斯,李慕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