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美洲球队世界杯上表现出众 16强占半壁江山

时间:2014-06-27 19:32    来源:北京晚报  

  世界杯东道主或多或少会占据一些优势,近年来除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东道主,确实因为自身实力所限,表现不尽如人意外,1998年的法国、2002年的韩国和日本、2006年的德国都可谓表现出色,而这一届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不仅东道主巴西表现抢眼,甚至连毗邻的南美球队以及中北美球队,都表现灿烂,世界杯已经有了美洲杯的味道:16强中,南美和中北美球队占据了8支,为半壁江山。10支美洲参赛球队仅有2支被淘汰,晋级率高达80%,即便中北美与南美洲分别统计,晋级率也有75%和83.3%。而2006年在欧洲举行的德国世界杯,欧洲14支球队10支晋级,晋级率也只有约71.4%。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洲球队,世界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