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阿根廷攻强守弱并不平衡 脆弱防线存在隐患

时间:2014-06-26 23:39    来源:北京晚报  

  今晨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比赛结束后,双方主帅都对自己球队的表现表示了满意。两人也都表示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走得更远。

  本场比赛,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队都打得非常开放,全场5个进球也都很精彩。对于自己球队的表现,尼日利亚队主帅凯希表示:“我们下半场踢的还可以,但上半场给了对手太多机会,下半场比赛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如果上半场踢的更好一些,也许结果会不同。但总体上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则说:“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今天踢得很好,虽然丢了2球,但球队整体表现不错。我们希望不断地进步。”随后有记者分别问两位教练更希望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遇到哪个对手,凯希说:“我们只是会坚持自己的打法,就这么简单,挑选对手?我从来没想过。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就会走得更远。”萨维利亚的回答则更加干脆:“我们小组赛踢得不错,淘汰赛谁来都行,上帝会为我们选择!但我希望我们能够走到最后。”

  尼日利亚队在世界杯赛之前成绩非常糟糕,很少有人能想到尼日利亚队会从小组赛突围,对于自己球队的变化,凯希说:“来到巴西后,我们更加放松也更加专注。世界杯的比赛都很困难,但看到球队进步非常好。”

  媒评

  英国《BBC》:“一场非常欢乐的比赛,阿根廷和尼日利亚携手出线,不过阿根廷脆弱的防线是一个隐忧。这是他们进入淘汰赛需要注意和解决的问题。”

  阿根廷《奥莱报》:“梅西打进了两个漂亮的进球,阿根廷3比2战胜尼日利亚小组赛全胜出线。现在对阿根廷来说,可以期待最好的结果。”

  (本报巴西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李立 陈赢 刘大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阿根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