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荷兰队青春激扬获完胜 首发11人平均年龄26.8岁

时间:2014-06-24 14:18    来源:文汇报  

  首发11人平均年龄26.8岁,终场哨响起时场上11人平均24.5岁,其中六名“90后”,这就是范加尔激进的布阵。而事实证明,正是这般活力逼人,为荷兰队插上翅膀,取得小组赛三连胜。

  凭借替补出场的费尔与德帕伊的两粒入球,荷兰队2比0力克智利队,以小组头名昂首晋级淘汰赛,智利队获小组第二。

  这本是一场毫无压力的比赛,赛前就确保出线的两队只需为小组头名一争高下。但开场之后,两支崇尚进攻的球队都表现得稳健有余激情不足。转折出现在下半时,两位主帅都以换人表明进攻立场。桑保利用中场换下后卫,范加尔则将新鲜血液注入球队。当伦斯、斯内德、库伊特先后被德帕伊、费尔与孔戈洛替换下场后,场上的荷兰人已有六名世界杯“菜鸟”。

  第77分钟,罗本开出战术角球,扬马特长传禁区后,上场不到两分钟、第一次触球的费尔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伤停补时阶段,又是罗本带球杀入禁区,跟进的德帕伊抢点破门,为荷兰人锁定胜局。与“小飞侠”共同建功的这两人,费尔24岁,德帕伊刚满20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荷兰队,年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