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詹俊:看好英格兰3-1乌拉圭 鲁尼苏神发挥成关键

时间:2014-06-19 21:54    来源:华体网  

  北京时间6月19日,巴西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将继续进行,明天凌晨开始的死亡之组D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首回合都输球的两支队伍英格兰与乌拉圭狭路相逢,本场比赛无论谁再遭遇失败都极有可能提前打道回府,因此必将成为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较量。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预测本场比赛时,看好英格兰以3-1击败乌拉圭。

  在D组首轮比赛中,英格兰1-2惜败意大利,而乌拉圭则爆冷以1-3不敌哥斯达黎加。詹俊提到乌拉圭曾经在1930年乌拉圭2014年世界杯和1950年巴西2014年世界杯夺得冠军,当时乌拉圭在巴西的马拉卡纳大球场爆冷击败东道主巴西队。而上届杯赛他们闯入四强,因此开赛前对他们很看好,没想到队内出了很多状况,一来伤病很多,二来球员状态没有调整好。

  乌拉圭队队长是已经在英超西布朗阵中逐渐失去位置的33岁老将卢加诺,首场比赛出现膝盖受伤,本场比赛因伤缺席。他的中卫搭档戈丁虽然表现很沉稳,本赛季帮助马竞拿到西甲联赛的冠军,但是由于在欧冠和联赛中缺少轮换,身体疲惫状况堪忧。首场乌拉圭面对对方的边路高空球传中以及定位球防守上面漏洞非常多,成为一大隐患。

  英格兰虽然首场输球,但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这条攻击线还是得到了普遍认可,只不过防守要加强。首场比赛他们没法限制对方核心皮尔洛,在左边后卫贝恩斯也缺少足够保护,霍奇森能否在进攻和防守的平衡上做好成为关键。

  英格兰头号球星鲁尼是曼联当家球星,在英超射手榜上经常名列前茅,只不过这两年在英格兰队效率不高,在热身赛攻破厄瓜多尔队大门之前,他一度连续365分钟国际比赛没有进球。首场比赛鲁尼没有被安排在中锋位置,而是安排到了左路,尽管他有一次助攻,但是总体来说三次参加2014年世界杯的他还没有能够取得进球,今天鲁尼会不会有所突破是一大看点。

  乌拉圭头号球星是利物浦的苏亚雷斯,他不仅是2014年世界杯南美预选赛的最佳射手,而且是本赛季英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不过2014年世界杯开赛前他的膝盖做了一个小手术,现在他说自己已经恢复到100,主教练卡巴雷斯在第一场没有派遣他上场。这场比赛苏神能不能发挥自己的水准呢?相信英格兰球迷并不愿看到苏神过于发威。

  另外个人认为英格兰现在还有提升的空间,所以比分预测方面英格兰有机会3-1战胜乌拉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鲁尼苏神,英格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