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神奇拉美门神:奇拉维特包办点球 坎波斯最佳射手

时间:2014-06-19 21:49    来源:钱江晚报  

  一夜之间,奥乔亚红遍了全世界。实际上,拉丁美洲从来就不缺少世界级的门将,在他之前,有着太多响亮的名字。

  “神奇门将”奇拉维特(巴拉圭)

  包办球队直接任意球和点球

  奇拉维特是巴拉圭足球的象征,巴拉圭的民族英雄。他在门将位置上总是有着出色的发挥。但奇拉维特更令人称道的是,他还包办了球队直接任意球和点球的主罚任务,并且常有精彩的破门表演。

  “花蝴蝶”坎波斯(墨西哥)

  曾获联赛最佳射手

  坎波斯身高1.68米,因他在比赛中常爱穿一些色彩鲜艳的服装,故有“花蝴蝶”的美称。他不仅是一名门将,还是前锋球员。个子矮小的他曾在比赛时上半场穿上1号门将球衣,下半场换上9号球衣成为前锋。职业生涯里坎波斯共取得了40个入球,还曾获得过联赛的最佳射手。

  “疯子”伊基塔(哥伦比亚)

  “倒踢紫金冠”成足球史绝唱

  伊基塔曾代表哥伦比亚队上阵69场射入3球。伊基塔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做出了一个令全世界球迷都无法忘记的神奇扑救:1995年美洲杯,在一场比赛中,对方吊门,伊基塔在足球快要入网之时,玩了一个“倒踢紫金冠”的动作,身体鱼跃用两个脚后跟将球踢出大门。这个动作可谓是足球史上的绝唱。

  “门将射手”切尼(巴西)

  打进了66个球

  罗格里奥·切尼,在南美足坛可是一个传奇人物。切尼不但守门技术出色,更让人称奇的是他那一脚独特的任意球功夫。作为一名门将,切尼在1997—2006年总共打进66球。除了在巴西国内,在南美解放者杯赛场,切尼也有多球入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奇拉维特,坎波斯,最佳射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