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马刺或聘欧洲名帅任助教 美记:他是波波未来继任者

时间:2014-06-11 09:33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Sportando》网站爆料称,欧洲篮球名帅艾托雷-梅西纳即将成为下赛季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一名助教,但是这个消息遭到了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的否认。

  作为欧洲篮坛的一位名帅,艾托雷-梅西纳可谓“资历显赫”,他曾分别执教过意大利国家队、意大利贝纳通队、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以及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微博]队,并4次带队夺得欧洲联赛冠军,2次当选欧洲年度最佳教练。本赛季,他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主帅。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纳曾经和NBA有过交集。2011-12赛季,他是洛杉矶湖人队的一名顾问。去年,老鹰队在正式聘请迈克-布登霍泽担任主教练之前曾考虑过梅西纳。

  据了解,梅西纳和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已经认识多年,而且波帅对梅西纳充满敬意。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上赛季马刺其实就试图引进梅西纳。

  下赛季,马刺将如愿得到这位欧洲篮球名帅,梅西纳将会担任球队的助教。官方消息预计将在总决赛结束之后正式对外公布。

  另据圣安东尼奥的资深篮球记者奎瑟姆-拉米雷斯透露,一旦波波维奇正式退休,梅西纳有可能将会成为波帅的继任者。

  但是根据最新的消息,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关于梅西纳的报道。“有没有谁将离开我们的教练组,而且是我不知道的?关于下赛季的教练位置,我们还没有和任何人有过任何交谈。”他这样说道。

  欧洲名帅艾托雷-梅西纳加盟马刺教练组难道是空穴来风?马刺总经理出面否认,是否因为管理层不想在总决赛激战正酣的时候让球队产生分心?答案应该会在近期见分晓。(罗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刺,助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