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阿尔滨3主力被挖,恒大追国脚

时间:2014-06-03 11:35    来源:3G门户网(广州)  

  导读:二次转会即将开启,深陷经济危机的阿尔滨多名主力或离队,恒大国安分别看上了国脚于汉超和李学鹏。

  恒大紧盯于汉超

  随着联赛间歇期换帅,阿尔滨俱乐部遭遇了“经济危机”和欠薪的传闻近日频见报端和各大门户网站。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近日又有传闻称,现在已有多家中超俱乐部看中了阿尔滨队内的几名主力,如果谈判顺利,他们将在今年中超二次转会期间离开阿尔滨,转投他队。

  恒大紧盯于汉超

  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阿尔滨就放出话来,所有球员都可以卖,除了于汉超。但随着俱乐部经济压力的增大,于汉超也不再是“非卖品”了,阿尔滨内部会议曾有这样的消息传出来:今后不管谁想走,只要对方出得起转会费都可以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阿尔滨,恒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