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ADO海牙足球体育场完成改造 迎接曲棍球世界杯

时间:2014-05-22 09:59    来源:美通社  

  足球俱乐部ADO海牙京瓷体育场今天已交付,新安装的 GreenFields TX 顶级曲棍球场将作为2014年曲棍球世界杯的主场。


  ADO 海牙足球体育场完成改造,将迎2014年曲棍球世界杯

  荷兰海牙2014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足球俱乐部 ADO 海牙 (ADO Den Haag) 的京瓷体育场今天已交付,新安装的 GreenFields® TX 顶级曲棍球场将作为2014年曲棍球世界杯的主场。旁边的临时性 GreenFields 体育场(第二比赛场地)在较早前已投入使用。荷兰合作银行2014年曲棍球世界杯将于5月31日至6月15日在海牙举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1/687111 )

  京瓷体育场内的主场将成为这项国际性赛事的核心,可容纳15000名球迷。在历时两周的比赛期间,这里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曲棍球场之一。荷兰国家队的所有比赛以及决赛都将在主体育场举行。

  荷兰合作银行2014年曲棍球世界杯是今年荷兰最大的顶级体育赛事,届时将有来自15个国家的24支曲棍球队(12支男队和12支女队,汇集432名最优秀的球员)争夺世界冠军。主体育场和旁边的 GreenFields 体育场总共将举行76场比赛。

  为了使两个体育场都能举行顶级曲棍球赛,人造草坪供应商 GreenFields 采用了一种专为这项运动而开发的 TenCate 纤维。GreenFields 市场和销售总监 Henk Bijsterbosch 表示:“人造草坪可用于几乎所有运动,但曲棍球场有着非常特殊的要求。例如,跑起来要很快,同时拥有最佳的减震性能,以防止伤害发生。此外,球在所有方向都必须是直线运动。这里是冠军的赛场。至于球场颜色,我们为这项国际性体育赛事提供了自然的深绿色。”

  此外,24支世界杯球队入住培训的顶级荷兰曲棍球俱乐部都采用了 GreenFields® TX 人造草坪。该球场深受使用者好评。前国际球手 Floris Evers 发表了以下评论:“漂亮、平滑、快速、弹性好。球在每个方向都能平稳滚动,因此打起球来速度很快”。荷兰女队中前卫 Eva de Goede 也赞不绝口:“真的很棒。表面很软,降低了受伤风险。拉球和削球也非常好。”

  GreenFields 和 TenCate 简介

  GreenFields 是荷兰合作银行2014年曲棍球世界杯 GreenFields® TX 人造草坪系统的供应商,隶属于材料技术公司 Royal Ten Cate(简称 TenCate)。TenCate 是开发和生产人造草坪纤维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同时也是荷兰皇家曲棍球协会 (KNHB) 的合作伙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DO海牙,体育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