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世界体坛“神人出没” 17岁少年展现超快跑速

时间:2014-05-21 17:54    来源:燕赵都市报  

  一个17岁的美国高中男孩,自称拥有超快的跑速,可以追上并接到自己抛出去36米远的橄榄球,并且在网络上传了一段视频,还跟人打赌说没有作假。

  这位学生是来自得克萨斯州曼韦尔中学的海恩斯,也是一位橄榄球运动员。前不久,他上传了让自己成名的视频,整段视频只有6秒,海恩斯在用力向前抛出橄榄球后,立刻飞跑过去,在距起点约36.5米远的地方接住球。海恩斯表示,当有人质疑视频的可信度时,他会告诉对方:如果愿意给他1000美元,他会现场表演整个过程。

  如今,海恩斯上传的这段视频,在原始网站已经被点击数十万次,他也因此一跃成为“全球知名人物”,并受邀参加下周在纽约举办的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

  此外,一名年仅11岁的美籍华裔小姑娘露西·李,近几天也成为高尔夫界的热门话题,因为她将成为美国公开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选手。 (本报记者王伟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坛,超快跑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