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替罪羊?火箭怒炒一资深助教 疑因防守不力被下课

时间:2014-05-11 23:34    来源:网易体育  

  据曝料,火箭队已经把助教迪恩-库珀炒了,而炒他的原因极可能是因为防守不力。最近火箭上下连续表态,称下赛季定要全力抓防守,此举也在情理之中。网易体育5月11日报道:


  根据NBA官网记者弗兰-布林巴里在Twitter上的最新曝料,火箭队已经把助教迪恩-库珀给炒了。据悉,下课的原因极可能是因为防守不力的问题。

  图为库珀和阿西克

 

  “有人漏掉一个替罪羊的诞生吗?火箭把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留下了,不过却炒了助教迪恩-库珀,据称是因为防守的问题,”布林巴里如是说道。

  其实,库珀在很早之前就和火箭有过渊源。他在NBA工作的生涯就是从火箭队开始的。1999年,库珀开始担任火箭的录像师、球探,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开端。几年后,库珀成为了前火箭主教练汤姆贾诺维奇的一员助教。

  库珀是在2012年夏天加入麦克海尔的助教团队,在加盟火箭之前,库珀在开拓者担任了2个赛季的球员开发主管。而在为开拓者工作之前,库珀还曾在森林狼工作过。

  火箭本赛季场均失分达103.1分,排名全联盟第23位,显然这样的防守表现无法让球队高层和球迷们满意。近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在自己的Twitter上也向球迷们公开道歉,并表示火箭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防守。

  “我们需要一位联盟前10名的防守悍将来加盟我们的梦幻进攻体系,防守是火箭队最大的弱点,这一点需要得到改善,”莫雷如是说道。

  另外,最近火箭的另一位助理教练格雷格-纳克巴也在接受CSN休斯敦站的视频专访时表示,尽管哈登的进攻水准很高,但防守表现却不行。他建议哈登在夏天跟科比一起训练,学习防守。

  看来,火箭做出此番人事变动也是情理之中。毕竟从现在开始,防守已经成为休斯敦的头等大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火箭,怒炒,助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