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恒大客战大阪新加坡嫩哨执法 回主场遇中国克星

时间:2014-04-24 20:50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根据亚足联的安排,2014亚冠联赛及1/8决赛广州恒大与大阪樱花的两回合比赛将分别由新加坡85后嫩哨国际级裁判贾哈里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替补裁判、伊朗人阿里扎执法。贾哈里此前曾执法H组贵州人和主场0-1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而阿里扎则执法了E组山东鲁能主场与武里南联以及H组末轮贵州人和0-5惨败给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而且他还是去年世俱杯季军争夺战的主裁判,当时,米内罗竞技凭借一个越位绝杀球,3-2战胜了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与大阪樱花的两回合比赛为先客后主,其中,广州恒大5月6日客场挑战大阪樱花的比赛将由新加坡85后嫩哨国际级裁判贾哈里主吹。在2014亚冠联赛H组第二轮的比赛中,贵州人和主场0-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当值主裁判便是贾哈里。不过,在那场比赛中,除了一次疑似点球未判之外,贾哈里的判罚并没有引起太多争议,当时,孙继海后场断球,斜传到禁区左路,陈子介拿球内切被对方推倒,贾哈里并未吹罚点球。

  而广州恒大5月13日主场对阵大阪樱花的主裁判伊朗人阿里扎现年36岁,执法过世俱杯、世界杯预选赛、U20世青赛、亚洲杯预选赛、亚冠联赛、U19亚青赛等洲际赛事,入围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裁判员名单。截至目前,在他担任主裁判的57场洲际比赛共出示了186张黄牌、9张红牌,并判罚了20个点球。阿里扎堪称中国球队的克星,在他执法的中国球队参加的比赛中,中国球队仅仅取得了1胜4平5负的战绩。而且,在这些比赛中,阿里扎多次出现争议判罚。

  在2011年亚冠小组赛山东鲁能1-1战平阿雷玛的比赛中,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判给阿雷玛一个争议点球,让山东鲁能痛失即将到手的三分。另外,在天津泰达客场和墨尔本胜利的亚冠小组赛比赛中,他纵容澳超队球员粗野的犯规动作,明显偏袒主队。在2011年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中,他担任第四官员,时任国足主帅高洪波比赛结束前在场边抗议比赛判罚,结果这名伊朗裁判向主裁判示意后,主裁判出示红牌将高洪波罚出场外。在201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中,阿里扎多次做出有利于泰国武里南联的判罚,间接导致首尔FC未能赢得这场比赛,这让江苏舜天队客场2-1击败日本仙台维加泰成为徒劳,无缘小组出线。在2013摩洛哥世俱杯上,他执法了世俱杯季军争夺战广州恒大2-3负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的比赛,不仅红牌罚下了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而且还把卢安打进的越位绝杀球判定为有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大,大阪,新加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