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火箭vs鹈鹕前瞻:火箭5名首发轮休 有望横扫对手

时间:2014-04-16 22:10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明天休斯顿火箭将迎来2013-14赛季常规赛的收官战,客场对阵新奥尔良鹈鹕。将轮换5名首发的火箭,将把明天比赛视为练兵,不过若能横扫对手,也将是队史首次。

  这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前3回合火箭均获胜,最近的一次正是在3天前,火箭迎回了伤停许久的德怀特-霍华德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二人分别拿下13分6个篮板和20分4次助攻,火箭凭借末节打出39-22,以111-104终结了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33分13此助攻,鹈鹕则3人得分20+。本赛季3战鹈鹕,哈登场均可得26.7分。

  昨天,火箭主场又以104-98战胜马刺,从而锁定西区第4,将在首轮对开拓者时拥有主场优势。赛后,火箭上下也为不用将悬念留到收官战而感到庆幸。为此,火箭可能会在明天的收官战中,让多名主力进行轮休,5名首发可能都不会出场。

  而对手鹈鹕因为大面积伤病,本就阵容不整,和火箭的第3回合开打前,又折损了泰瑞克-埃文斯和布莱恩-罗伯茨。不过上一场埃文斯带伤出战,狂砍生涯单场最高的41分,其中下半场独得32分创队史纪录,凭借他的神勇表现,鹈鹕主场以101-89战胜雷霆。

  赛后,埃文斯表示:“伙计,这就是那些我感觉没人能阻止我的比赛,膝盖还有些疼痛,但我必须挺过去……这就是那些不管对手是谁,我都想要获胜的比赛。”

  41分和埃文斯在缺战和火箭第三回合之前的4场比赛总得分持平,这4场,埃文斯42投16中,命中率仅为38.1%。但上一场对雷霆,他却26投14中。

  尽管明天的比赛意义并不重大,但如果火箭取胜,将是自鹈鹕的前身黄蜂自2004-05赛季被划归西区后,首次单赛季实现对该队的横扫。

  首发预测:

  火箭:林书豪[微博]、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欧米-卡斯比、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欧米尔-阿西克;

  鹈鹕:奥斯丁-里弗斯、埃文斯、达柳斯-米勒、阿莱克斯-阿金萨、杰夫-威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火箭,鹈鹕前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