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詹姆斯:我锁定历史前四 最佳防守球员奖早该给我

时间:2014-02-12 14:08    来源:NBA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2月12日,詹姆斯近来接受NBA TV的专访时称,他应该排在历史前4,而且过去两年的他都被冷落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应该颁给他。

  “是的,我确定当我退役后会是历史最伟大的4位球员之一,”詹姆斯说道。“如果大家不想让我列入历史前4,最好在那座山上给我腾出个位置,有人会被挤下去,但这不是我决定的,是‘建筑师’决定的。”

  在詹姆斯看来,历史上前四的球员不好确定,但他认为乔丹、伯德和魔术师应该排在其中。

  29岁的詹姆斯已连续两次捧起NBA的总冠军奖杯,获得两次总决赛MVP,四次最有价值球员奖,五次入选NBA防守一队,七次入选最佳阵容,现在他准备参加自己第10次的全明星赛。

  同时,詹姆斯表示他早该得到“最佳防守球员奖”,过去两年都被忽视了,“说实话,我觉得这两年都被忽视了,你当我自私好了,但我觉得早该拿到那个奖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詹姆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