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曝掘金铁人48小时内离队 火箭疑似放弃追逐米勒

时间:2014-01-07 09:2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掘金有可能在未来24-48小时内送走后卫安德烈-米勒,而国王是目前参与交易谈判最积极的球队。之前有报道称,火箭和尼克斯、勇士也对米勒很感兴趣。

  因为在与76人的比赛中怒骂主教练布莱恩-肖,米勒被球队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米勒的失礼行为让管理层非常恼怒,所以决定将他送走。本赛季截至目前,37岁的米勒出场了30次,在19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5.9分3.3次助攻的成绩单。

  值得一提的是,米勒之所以会失态怒骂主帅,根源在于布莱恩-肖在那场比赛中毫无理由的冷藏米勒,没有给他任何出场机会,这是后者职业生涯以来第1次因为教练安排而没能出场,所以他当众向主帅怒吼,甚至使用了很不堪的词语。

  “联盟目前有一种共识,掘金将会在未来24-48小时内交易米勒。有线人告诉我,国王的兴趣最大,他们一直在和丹佛人进行磋商和谈判。”沃伊纳罗夫斯基在推特上如是说。

  与此同时,TNT著名专家大卫-阿尔德里奇在专栏中透露,勇士对米勒的热情并没有传言中那么高,他们似乎不太可能会参与相关的谈判。

  《丹佛邮报》的记者克里斯多夫-邓普斯亦证实,掘金管理层确实正在加快送走米勒的步伐。之前业界普遍认为,米勒要到交易截止日前才会被送走。

  如果勇士放弃对米勒的追逐,那他们有可能将目标转移到猛龙的洛瑞身上。此外,篮网、尼克斯和森林狼也对“小钢炮”存在很大的兴趣。

  目前,美媒体有关米勒的最新流言中并没有提及火箭的名字,也许莫雷对前者的兴趣同样不是很大。事实上,火箭的1号位有林书豪、贝弗利、布鲁克斯以及柯南等多个选择,他们并没有过多的理由去追求米勒。反之,如果他们真的参与谈判,那此前曾陷入交易流言的林书豪则有可能会被送走。

  老米勒本赛季的多项数据都出现骤降,但他仍然是一个不错的替补控卫。作为01-02赛季的联盟助攻王,米勒在之前的14年执业生涯中只缺阵了4场比赛,是NBA著名的“铁人”。

  (清河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铁人,捞金,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