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坎比自曝恢复情况良好 计划1个月内重返火箭队

时间:2014-01-07 09: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消息,来自《福克斯26体育台》著名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作为完全自由球员,老中锋马库斯-坎比表示目前正处于左脚足底筋膜撕裂手术恢复期,他的目标是在2014年重返火箭队,继续自己的NBA生涯。

  “这是我的计划,”坎比在短信中告知。去年10月因为受困足底筋膜炎迟迟无法恢复健康,所以火箭队被迫裁掉这位老将。被裁后,坎比接受了手术治疗,他坚信自己能在下个月重返赛场。“我现在很好,”坎比表示,“如今我已经能在反重力跑步机上快走了。我仍处在恢复期,不过我希望自己能在下个月回归。”

  尽管可以加盟联盟任何1支球队,不过坎比表示他仍希望能重返火箭队。“我的优先选择是留在家中(打球),”坎比说道。如今,这位老中锋居住在休斯顿附近的梨城。

  休赛期,坎比与火箭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价值140万美元,其中火箭队只需要支付88.4万美元,其余部分由联盟承担,这是劳资协议中出于保护老将利益而制定的一项条款。火箭队是在10月底裁掉坎比的,而当时的选择实属无奈,因为坎比的健康状况决定了他无法在短时间内上场为球队提供帮助。

  因为足底筋膜炎,坎比缺席了整个季前赛。被裁后,无论是坎比,还是他经纪人里克-卡普兰都证实坎比并没有退役的打算。当时,卡普兰这样说道:“毫无疑问,马库斯(坎比)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积极恢复,争取本赛季还能回到赛场为火箭队或者其他某支球队效力。”

  作为1996年榜眼秀,现年39岁的坎比曾在11-12赛季为火箭队效力过,当时他为休城出战19场常规赛,其中13场首发,场均出场24.1分钟交出7.1分9.3篮板1.7助攻1.5盖帽的数据。而上赛季,受到伤病困扰的坎比只为尼克斯队打了24场球。去年夏天他被尼克斯队交易至猛龙队,紧接着双方达成买断协议,然后坎比签约火箭队。在联盟混迹17年,坎比一共打了973场常规赛,其中785场首发,场均出场29.5分钟有9.5分9.8篮板1.9助攻2.4盖帽入账。2007年,坎比荣膺最佳防守球员;此外他还曾4度(1998年、2006-2008年)获得盖帽王。(ji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坎比,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