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皇马大将不当千古逆贼!卖?C罗出面求皇马不要卖掉他

时间:2013-12-23 10:16    来源:新浪体育  

   

迪马利亚一传一射是皇马取胜的关键
                                    迪马利亚一传一射是皇马取胜的关键  

        在皇马[微博]对瓦伦西亚[微博]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透露,迪马利亚将代替又一次受伤的贝尔[微博]首发出场。在国王杯对哈蒂瓦以及冠军杯对哥本哈根的比赛中,迪马利亚都是首发登场,但在皇马战平奥萨苏纳的比赛中,迪马利亚再次坐了冷板凳。而在这几场比赛中,迪马利亚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有关他将离开皇马的传言也再度四起。

 

  不过就数据来说,迪马利亚和上赛季相比其实没下降多少。上赛季同期,迪马利亚上场1536分钟,助攻9次,打入1球。对瓦伦西亚之前,本赛季迪马利亚上场1347分钟,助攻8次,打入4球。赛前西班牙媒体表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将是迪马利亚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好在瓦伦西亚的球场对迪马利亚来说是很有感觉的。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迪马利亚此前踢过3场比赛,没有输掉一场。上赛季他的表现特别出色,皇马5比0大胜对手,阿根廷人梅开二度并且奉献一次助攻。此外,2011年4月20日,他代表皇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参加了对巴萨[微博]的国王杯决赛,皇马的唯一进球由C罗打入,而助攻C罗得分的正是迪马利亚。

  此次面对最后的机会,迪马利亚用一个世界波和一场出色的比赛证明自己完全可以成为皇马的主力。《阿斯报》表示,迪马利亚表现耀眼,澄清了笼罩在自己头上的阴云。他以最好的方式让梅斯塔利亚球场震惊:奉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迪马利亚不是90分钟内都给出最佳状态,但他的出色表现是皇马半场2比1领先的原因。在贝尔缺阵的情况下,迪马利亚证明了自己,显示了自己在皇马的重要性。

  在球场上,迪马利亚全心全意作战,比赛第28分钟,迪马利亚打入教科书般进球,帮助皇马取得领先,当时马塞洛斜传,迪马利亚切入禁区右侧晃过贝纳特后14码处射入远角,皇马1比0领先。这是他本赛季在西甲[微博]取得的第二球,此球是速度、力量和技艺的结合。在瓦伦西亚扳平比分后,又是迪马利亚为皇马制造进球,他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小禁区前头球破门,2比1。C罗是迪马利亚助攻的主要受益者,葡萄牙人也是皇马更衣室对迪马利亚支持最大的球员,今夏他就曾向俱乐部“求情”,哪怕贝尔到来,也不要卖掉迪马利亚。

  在被对手追成2比2平后,安切洛蒂换下了伊斯科,换上了赫塞,迪马利亚到左路踢球,安切洛蒂的变阵效果不错,皇马最终取得胜利。迪马利亚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离场,他筋疲力尽,但为完成了工作而感到满意。

  阿根廷人用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恢复了自己的信誉,而在过去几场比赛中,他的信誉有些丧失。贝尔复出后迪马利亚或许会再一次坐替补席,但至少他赢得了安切洛蒂的赞誉,也迫使贝尔必须做出更大的努力才能证明自己首发的合理性。

  赛后迪马利亚出现在镜头前,表示自己无意离开皇马,“我对皇马非常满意,在这里情况不错。我从未要求续约,一个不上场的球员是不能要求续约的。”迪马利亚以此否认了他到弗罗伦蒂诺的办公室要求加薪的传言。阿根廷人说自己从未想过离开皇马,“我没有考虑过离开。我的头脑只在皇马。是你们将我推到托特纳姆热刺[微博]或者其它俱乐部。你们记者知道这些信息是从哪里来的。”

  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贡献出色表现后,迪马利亚现在可以过一个平静的圣诞节了。他取得了一个重要进球,可以让很多人闭嘴了,有了迪马利亚和贝尔,皇马的右路现在也是欧洲最强大的边路之一了。而面对贝尔的竞争,迪马利亚也接受现实:“我知道来了一个1亿欧元的球员,他必须上场。”

  无论如何,安切洛蒂都认为迪马利亚配得上在皇马踢球,他说:“迪马利亚配得上在皇马踢球,其他球员也是如此。随着时间的进展,我不可能拥有一套完整的阵容,但是他很专注,而且做得不错。在一家大俱乐部充满竞争是常有的事情,球员们对此反应很好。”(塞尔吉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皇马,C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