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纳什:客场首胜等得太久 此前因客观因素错过太多

时间:2013-12-23 10:15    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在最后时刻缺少特尔费尔的情况下天津融宝支付男篮稍显被动,但凭借本节上半段积累的领先优势,球队还是以104:101击败上海男篮,不仅将排名重新提至第八位,也迎来了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我等这场胜利太久了,此前受到太多客观因素的影响让我们的客场胜利一再错过。但最终,我们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这场久违的胜利。”赛后,外教纳什在谈及比赛时,欣慰的情绪大于激动。

  “不管对手实力多强,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客场首胜这事必须在这轮实现。”比赛开始前,天津男篮队长张骥[微博]信誓旦旦地说道。的确,天津男篮在客场错过了太多的胜利,伴随着上半程联赛的接近尾声,球队太需要一场客场的胜利来缓解各种情绪。有了太多的理由要击败上海男篮,队员们在比赛中也是使出了200%的力气。尽管在开场阶段,上海队用一个12:3的冲击波打停天津队,但队员们并未放弃,在一次次顽强抢下篮板后,两队的比分再次拉近,首节比赛结束后,天津队以19:22缩小分差。随后的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也交替上升。但进入到第三节比赛后,天津队突然爆发,在三外援的合力下,天津队单节以31:21战胜上海队,同时总比分完成反超并领先一分。关键的最后一节,天津队上来打得十分顽强,并一度领先上海队15分,但在特尔费尔6犯离场后,天津队的攻防两端均陷入被动,在上海队的全场紧逼下,天津队的领先优势被不断缩小,但好在时间所剩无几,天津男篮最终以3分优势取得胜利。

  赛后,尽管天津男篮的队员们有五人得分上双,但似乎在队员们的脸上没有预期想象中那种拿到客场首胜后的喜悦,取而代之的是一份淡定,“其实,就算是一口气喘顺了吧。今天大家打得都很顽强,也许是上一场比赛没有取胜‘刺激’了大伙吧。客场胜利早就该到来,直到这一轮才拿到,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比赛结束后,孟祥龙坦言有种释放的心情,“不管怎么说,拿到了胜利就很高兴,但需要慢慢消化,希望这样的好运延续下去,毕竟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客场的比赛。”

  依照安排,天津男篮在结束本场比赛后,将于今天中午返回天津,备战周三晚上主场对阵新疆男篮的比赛,至此,2013-2014赛季CBA[微博]联赛上半程比赛也将全部结束。本报记者 王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