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穆帅与切尔西蜜月期已过 队内两大将成立"反穆帅帮"

时间:2013-12-20 19:10    来源:国际在线  

   

 

                 每日邮报:阿扎尔和科尔与穆帅意见不合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公开抱怨本队前锋进球数少,另外多次强调,蓝军现在的最大问题就是攻击手们把握不住机会,他认为球队内的年轻天才需要尽快成长,以符合切尔西建设未来的同时也不放弃争冠的要求。不过据英国媒体披露,穆里尼奥在度过了和球队的蜜月期后,已经出现了一些麻烦,队内一些球员对狂人颇有意见甚至是怨言。

  《每日邮报》披露,在切尔西的训练场上,穆里尼奥已经和一些球员“有了大问题”。其中最突出的是两个人:阿扎尔和阿什利-科尔。《每日邮报》称,阿扎尔如今在训练中并不能令穆里尼奥满意,每次训练,比利时天才都是第一个练完离场的,从不加练,而在午餐之后,他也总是第一个离开球队的,穆里尼奥对此感到难以置信,并有些生气,他认为阿扎尔应该更刻苦一些,更职业一些,好让天赋转化为真正的实力。

  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阿扎尔,本赛季确实出现了起伏,除了对桑德兰一战格外抢眼,大多数时候他都有些沉闷。另外在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上,阿扎尔似乎也有一些问题,此前对沙尔克04的欧冠比赛,阿扎尔就被穆帅批过,当时他没有请假就回法国看昔日母队里尔的比赛,回程时因为丢失护照,导致延误,错过了切尔西的训练,结果被穆帅罚坐看台,连比赛大名单都没进。

  另一个被《每日邮报》披露对穆帅不满的,是阿什利-科尔,原因是科尔丢失了主力地位。此前科尔因伤休整,但伤愈后发现自己仍进不了首发,位置被西班牙右后卫阿兹皮利奎塔取代,穆帅宁用右脚踢球的AZP客串左后卫,也不让科尔出场。周中的联赛杯,科尔首发了,但谁都知道这是一场多用来锻炼替补和轮换球员的鸡肋之战。

  《每日邮报》还称,另有一些切尔西球员对穆里尼奥在处理马塔问题的方式感到困惑,马塔两度在切尔西获得队内最佳球员称号,很有人缘,但本赛季穆帅就是不重用他,虽然马塔本人至今仍勤勉的努力,以求赢回位置,但狂人的做法已经引起了马塔在队内一些朋友的不满,而情况类似的还有失去主力地位的大卫-路易斯。

  就目前来说,穆里尼奥的更衣室虽有不同意见,但还不至于“造反”,因为穆帅牢牢控制着更衣室最大的王牌,那就是特里和兰帕德这两大队长的绝对拥护。眼下即使个别人闹意见,也不会对主帅的权威构成威胁,但《每日邮报》称,如果球队成绩持续不稳定,这些小问题难免会被放大发酵,成为对穆里尼奥的严重威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穆帅,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