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18日腾讯视频直播湖人vs灰熊 科比盼发泄怒火

时间:2013-12-18 10:14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9点,湖人将背靠背客场挑战灰熊,对于紫金军团来说,他们自然希望踩着难兄难弟走出困境,而科比(微博)也希望在对手身上发泄怒火。腾讯体育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NBA(微博)比赛日》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刘家超、王猛微博将作为解说对比赛进行点评。(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视频直播室(北京时间12月18日9:00开赛)

  实力对比:湖人灰熊皆惨淡

  湖人作客亚特兰大,本想趁胜追击继续赢球,却没料到先赢后输,惨遭逆转以100-114败北,而科比更是打的极其郁闷,全场14投4中只有8分6助攻入账,另有5失误。输掉本场比赛的湖人排名西部倒数第四,11胜13负。

  当然灰熊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自打折损核心小加索尔以来,球队10战7败,最近更是连输森林狼,鹈鹕与雷霆。这支上赛季杀入西部决赛的新贵,目前的处境居然比湖人更差,以10胜1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从这一层面而言,明日一战将是标准意义上的难兄难弟大战。

  两支球队的打法很极端,湖人是目前联盟里最喜欢投三分的球队,场均可以命中10个三分球,排名联盟第一,甚至压到了著名的远射大队勇士与火箭;而灰熊则是联盟里最不喜欢投三分的球队,每场比赛只命中4.7个三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仅比山猫略强。很显然,这会是一场风格迥异的较量,就看双方谁能扬长避短了。

  值得一提的是,灰熊赛前突然宣布,控卫麦克-康利因大腿锉伤,将缺战本场比赛,预计贝勒斯将顶替他的位置。

  球星对抗:科比VS兰多夫

  客串的控卫科比,以及灰熊仅存的大牌兰多夫,其各自的表现将直接决定球队的胜负。科比预计会遭遇防守悍将托尼-阿伦,在遭遇今日的之耻后,想必飞侠仍会设法发泄心中怒火,当然能否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数据,得看明天老大的手感。兰多夫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6.5分9.4助攻,命中率为46.8%,尽管表现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滑,不过对于湖人来说,他仍是最大的威胁。

  交锋纪录:湖人明显占优

  双方常规赛历史总共交锋67场,其中湖人赢了47场,输了20场,明显占据上风。不过双方最近5场交锋中,湖人却是输了4场,本赛季两队之前有过交手,湖人主场以86-89失利。

  赛前言论:飞侠坦言脚踝有些僵硬

  “我感觉自己的脚踝有些僵硬,看来还需要时间来活动身体。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问题,而我们每天要做的就是去解决这些问题。”在谈及湖人的表现时,科比这样说道。

  预计首发阵容

  灰熊:贝勒斯,阿伦,普林斯,兰多夫,库弗斯

  湖人:科比,米克斯,约翰逊,希尔,加索尔

  (杨威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灰熊,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