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魔兽开玩笑:失误了就得做10个仰卧起坐

时间:2013-11-29 20:16    来源:虎扑体育  

   

 

  火箭目前场均失误数排名联盟第一,对于这一点,球队中锋霍华德开玩笑说教练规定,如果出现失误的话,那就要做10个仰卧起坐。

  “教练说了,如果你在场上失误了的话,那就得做10个仰卧起坐。”霍华德说道,“我是在骗你,他没这么说。但我们依旧必须要对彼此负责。我们必须要知道一点,当我们在进攻端控制好失误的时候,我们就是一直非常出色的球队。一旦我们出现失误,那么就会给对手打快攻的机会,让对手打出气势。

  “我们在创造机会方面做的不错,我们还会变得更好,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创造更好的投篮机会。而到季后赛的时候,我们也会有自己的进攻核心。我们要保持跑动,打好战术,这样就会有更好的投篮机会。”

  在火箭的上一场比赛中,全队总共送出了赛季新高的25次助攻。

  另一方面,球队前锋帕森斯则表示:“我们是一支非常均衡的球队,但我们运转好球,处理好球的时候,对手就很难防守了。我们要更好地处理球,在比赛开始的时候给霍华德喂球,让他尽快进入状态,此外我们的替补球员也很强,卡斯比、加西亚、布鲁克斯还有阿西克,每一个人都能站出来,这就是我们接下去需要保持的地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魔兽,失误,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